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学会这5招,保证你这辈子再也不会买错意外险​​

学会这5招,保证你这辈子再也不会买错意外险​​

2019-11-06 分享到:

001优先考虑综合保障的意外险

所谓的综合意外险就是保障的范围是除了免责条款规定的部分不理赔之外,其他的意外情形都可以进行理赔。

为什么要优先考虑综合意外险?那是因为在发生意外的时候我们是没有办法选择发生意外的形式的,因此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把可以保障各种意外情形的产品放在首要的选择里。

很多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会推荐客户购买百万任我行、百万护驾之类的意外险,这种产品是属于特定交通意外险,综合意外的保额是很低的,只有发生了特定交通意外险才可以赔100万。这种产品不是优先考虑的选项。

002一定要选择保障伤残的意外险

在看条款的时候要仔细看清楚了,有的意外险产品很鸡贼,条款里写只保障高残或者是全残,而不是伤残。伤残是分等级的,全残在伤残等级当中占的数量比例只有很小的比例,如果只保障全残,那么意外导致的大部分残疾是无法获得理赔的。

因此,选择的产品在条款细节上一定是保障伤残,而不是全残或者高残,因为伤残的保障责任是其他险种无法替代的一项责任,这是第二个要非常要注意的。

学会这5招,保证你这辈子再也不会买错意外险​​

003是否包含猝死责任

从医学的角度来说,猝死并不属于意外,不满足保险公司对意外伤害的定义,那么自然也就不属于意外险的理赔范畴了。

但是很多人并不接受这个,所以现在很多的意外险产品会附加上猝死的保障责任。如果你很关注这一项保障责任,那么在选择意外险产品的时候就要注意是否保障这项责任,保额的高低了。

004意外医疗险责任

在意外医疗险责任上最主要是看保额、免赔额以及是否可以扩展到社保范围外。免赔额当然是越低越好,这样的话理赔的难度就会越小。

大部分意外险的意外医疗责任都是限制社保范围内用药的,有少部分是可以扩展到社保范围外的。扩展到社保范围外意味着可以报销自费药进口药这些,当然保费也会更高一些。

005保额是否足够高

之所以会把保额放在最后面,是因为当我们通过前面4项把合适的意外选择出来了之后就是要下购买的动作了。意外险的杠杆率非常高,作用很大,在购买的时候就尽量往高保额去买,至少得100万保额吧,能买200万就不要买100万。千万不要告诉我,买意外险只买了10万的保额,这样的规划啥意义都没有的,还不如不买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彭小芳

四川 成都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王 2018-12-21

想了解中国人寿鑫享金生

这是定期15年的年金保险。15年到期。想了解详细的可以咨询我。不属于保险公司可以给你客观的分享产品  2018-12-24
段女士 2018-12-21

太平超E保意外一般医疗怎么赔付?

门诊这些不管。住院理赔  2018-12-24
2480827942@qq.com 2018-12-21

请问这个保险5年分红有什么风险吗

请问你问的是哪个产品,退保需要在犹豫期内  2018-12-24
徐 2018-12-20

瑞泰瑞盈重大疾病保险无身故保障是什么意思

这是一款消费型重疾,如果出现身故的话无保障  2018-12-24
444715864@qq.com 2018-12-23

重疾险哪个适合我?

重疾险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类型,消费型,储蓄型,定期,终身,单次,多次,带中症,前症等等。因为不知道你的情况。没法为你推荐。可以找我为你提供详细咨询服务。不属于保险公司,客观公正对比  2018-12-24
廖 2018-12-24

咨询太平洋意外险产品理赔方面的问题

意外险直接报案,或者联系代理人,会告诉你需要什么资料  2018-12-24
魏先生 2018-12-21

咨询成都社保的基数

咨询社保局更准确,还有每个单位的情况不同  2018-12-24
王女士 2018-12-14

查询大童公司电话

大童保险有很多分公司。你得看查哪儿的。  2018-12-15
某人 2018-12-11

交满一年五险一金,申请生育津贴会有问题吗

以生育时的要求来算。达到一年就可以。就看公司愿意给你去办吗。具体问社保局比较放心  2018-12-15
林 2018-12-13

成都个人和单位分别交养老,医疗,失业多少

要看公司按什么标准给你交。一般公司按最低档交。具体问社保局数据清楚  2018-12-15

更多 保险方案

健康源2019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432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君龙小青龙2号少儿重疾险

客户是沃保公众号推送给我的资源信息,收到之后第一时间去电联系。了解到客户的大概需求是想给4个月女宝宝咨询重疾险,而且指定要...

签单 2728.1500 2024-02-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