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经常加班怎么买保险,加班族必看

保险角度的意外,跟我们平常理解的意外不太一样,是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客观事实。

2018-08-24

健康险和寿险怎么买,健康险和寿险都有必要买吗

健康险,顾名思义就是跟健康保障有关的保险;寿险,顾名思义是跟寿命有关保险。二者有一定的区别,但也有一定的相似点。

2018-08-21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式,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查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跟住房的套数有关,跟自己的账户余额有关、跟房屋的价格有关、还跟贷款年限等有关系。

2018-08-20

国内的旅游保险怎么买,旅游保险购买渠道有哪些

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前一分钟还在悠闲地喝着咖啡,后一分钟拿起行李就走人了,来不及提前购买保险的话,可以临时抱佛脚,直接在机场投保即可。

2018-08-14

家庭中的顶梁柱怎么买保险,这样买保险最划算

统计资料显示,年轻人是意外发生率最高的人群。意外保险的一大特色就是保费低廉。因此,这类保险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是最经济实惠的。至于意外保险的额度...

2018-08-08

家庭保险怎么买,一个家庭每个人买什么样的保险

要知道,在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会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而在各种金融工具中,保险可以起到风险化解和财务保障的作用。

2018-08-01

不同年龄的女性怎么买保险,女性买保险攻略

到了30岁以后,大部分女性在关心身体以外,更加关心经济上的保障。这时候,经济上有了相当基础的白领女性应该适时地增加一些具有保障和投资双重功能的保险产品。

2018-03-29

2018养老金上调和养老保险领取年龄最新消息

在2018年之前达到了退休年龄并足额足年缴纳了养老保险的,即可每月领取相应的养老金,而在2018之后才达到退休年龄的,将按退休年龄的最新规定退休

2018-03-29

怎么为孩子选择保险,为孩子投保原则

一般来说保险是越早买保费也越低,对于父母越合适,孩子也越早获得了保障。

2018-03-21

更多 保险方案

健康源2019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432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君龙小青龙2号少儿重疾险

客户是沃保公众号推送给我的资源信息,收到之后第一时间去电联系。了解到客户的大概需求是想给4个月女宝宝咨询重疾险,而且指定要...

签单 2728.1500 2024-02-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212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2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