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生二胎有陪产假吗,男职工陪产假有多少天

陪产假,又名陪护假,即依法登记结婚的夫妻,女方在享受产假期间,男方享受的有一定时间看护、照料对方的权利。

2018-11-05

5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购买老人险应该注意什么

说到养老,想起网络上流传的一位老人的感悟:这位老人说,老了有“六怕”,一怕年老无人奉养,二怕生病时无人照顾;三怕贫穷时没有援手,四怕失业时无从接济,五怕...

2018-10-31

商业保险分为哪些,商业保险投保顺序

保险应该回归保障的本质,以较小的投入,获得对抗意外风险的能力,才是正确的投保观念。

2018-10-30

为什么给车买保险,却不给自己买保险呢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的一个自欺欺人的问题,就是“我很健康,我坐在车子里,我不会有事,给车上保险就好了,我拒绝人身保险。”

2018-10-29

保险指定受益人范围,指定受益人注意事项

保险指定的受益人可以是一人也可以是多人。根据我国《保险法》第四十条规定,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可以指定一人或者数人为受益人

2018-10-26

哪些人买保险的意愿最强,为什么要着急买保险

生而为人,就要对爸妈、对爱人、对孩子负责,对吗?上有老下有小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责任!提前备足保险,才是最靠谱的一份爱!

2018-10-25

怎么给孩子买保险,这样买保险80%的妈妈都掉到坑里去了

许多妈妈的心理是“既想要保障、不出事又想要返还,还要有收益”,保险公司正是抓住了妈妈们的这个心理,才设计出这样的鸡肋产品,却又能畅销于世;

2018-10-22

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这些人将被拒保

在你能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珍惜,千万不要大意,一旦耽误,那可就终身不能购买了。

2018-10-17

盘点公积金使用误区有哪些,装修房子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公积金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贷款,配偶或者单身职工的父母、子女都可以跟主贷人一起参与贷款。但是男女朋友关系不可以共同申请贷款。

2018-10-17

青少年怎么买保险,买少年保险的重要性

各位家长应该要了解为孩子买保险的好处,及早给孩子一个确定的明天是每个家长的责任,也是爱的体现。

2018-10-16

更多 保险方案

健康源2019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432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君龙小青龙2号少儿重疾险

客户是沃保公众号推送给我的资源信息,收到之后第一时间去电联系。了解到客户的大概需求是想给4个月女宝宝咨询重疾险,而且指定要...

签单 2728.1500 2024-02-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