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2019新农合跨省可以交吗,2019新农合缴费规定

新农合现在可以直接在微信上进行缴纳了,拿长沙地区的举例,只要关注“长沙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点击标签底部“服务大厅”进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29

2019年新农合报销标准的变化,具体的报销比例是多少

据悉,在2019年政府将农村新农合更改为“城乡居民医保”,所以在报销标准上也开始有了很大的改变,那么你们知道2019年新农合报销标准有什么样的变化,具体的比例是...

2018-12-29

社保交满15年以后还要继续缴吗,继续缴纳社保有什么好处

从现有制度来看,养老金待遇计发办法一般是“长缴长得、多交多得”。继续交费是能够增加退休后养老金待遇的。

2018-12-28

哪些人群适合购买年金保险,购买年金险注意事项

商业养老年金保险是寿险的一种特殊形式,即从年轻时开始定期缴纳保险费,从合同约定年龄开始持续、定期地领取养老金的人寿保险,能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养老需要。

2018-12-26

医保卡为什么会被冻结?冻结之后应该怎么办?

医保卡的使用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的常见了,那么你们知道医保卡为什么会被冻结吗?有一部分的人在遇到医保卡被冻结的时候很迷茫,也不知道被冻结之后应该怎么办?那么...

2018-12-26

什么是孤儿保单,孤儿保单有什么缺点

如果你购买了某份保险,在保险还没到期的时候,你的代理人就因为各种原因离职,或者是去世,导致你的这份保险没有保险代理人为你服务,这份保单就被称为孤儿保单。...

2018-12-25

什么是犹豫期,什么是等待期,投保人怎么能傻傻分不清楚

等待期常见于保险条款中的保险责任中,为非意外责任的标配,主要是防范被保险人带病投保的风险;意外出险没有等待期一说。

2018-12-24

工伤意外保险的赔偿方式,工伤赔付要注意什么

工伤意外保险属于社会福利保险的一种,原则上个人不进行缴纳保费,保险费用由用人单位来承担。那么工伤赔付要注意什么呢?

2018-12-21

商业保险的投保原则以及不同年龄的投保规划

说道商业保险,很多人并不知道商业保险是什么?但是其实商业保险是医疗保险的补充,那么商业保险的投保规则是怎么样的呢?不同的年龄层应该怎么样投保呢?下面就为...

2018-12-20

家庭没有重疾险的无奈,你的孩子还在裸奔吗

买保险就是未雨绸缪,与其痛心疾首,不如早作准备,当风险不幸降临时,保险就是急用的现金,小小保险撑起大爱,给不幸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保障。

2018-12-19

更多 保险方案

健康源2019

最高保额:500000.00 年缴:432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君龙小青龙2号少儿重疾险

客户是沃保公众号推送给我的资源信息,收到之后第一时间去电联系。了解到客户的大概需求是想给4个月女宝宝咨询重疾险,而且指定要...

签单 2728.1500 2024-02-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210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